浩然戶外照明 獲美專業認證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浩然戶外照明 獲美專業認證

2012年12月21日
摘錄自2012年12月20日中央社台北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台灣高功率發光二極體(LED)照明大廠ALT浩然科技,戶外照明系列榮獲美國DLC協會高品質、高效能認證。

浩然繼日前室內照明產品率先取得PSE安規及通過美國能源之星 (Energy Star) 光型檢驗後,戶外照明系列榮獲美國DLC協會高品質、高效能認證,成為台灣少數同時擁有室內及戶外照明完整產品線廠商。也是少數獲得美國政府能源補助的合格台灣廠商。

DLC協會(Design Lights Consortium) 隸屬美國能源局,為公共事業與地方能源機構的聯合組織,主要致力於促進高品質、高效能LED在大眾照明市場的推廣及提升。

DLC認證是美國極具公信力的優質照明標準,與美國能源之星(Energy Star)為LED照明安規認證兩大領導龍頭,兩者同為申請美國政府節能補助的必要條件。DLC認證規章,包括推行嚴格的耐候性測試、長時間連續使用低光衰、無光害檢測,並能兼顧節能、省電,滿足大眾需求。

ALT浩然此次得到美國DLC協會高度肯定者,為超乎業界標準的嚴格防水、防腐蝕功能,同時具有IP68認證的街燈、大型投射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