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跨進食品、環境檢測!與賽默飛攜手河南設首座基地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鴻海跨進食品、環境檢測!與賽默飛攜手河南設首座基地

2013年09月26日
摘錄自2013年9月25日鉅亨網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鴻海集團對於食品安全、環境檢測領域,也展現濃厚興趣!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25日與美國上市公司賽默飛世爾科技宣布,將在大陸河南鄭州市設立食品安全卓越中心。

鴻海表示,為提供河南各工廠內逾30萬名員工最高標準的食品安全保障,因此以創新性合作模式,作為雙方在食品安全和環境保護方面合作的第一步。鴻海也不排除未來將擴大合作規模,提供更多食品安全、環境檢測服務。

富士康表示,此一食品安全卓越中心今天正式動工,預定第4季竣工,最快明年第2季即可正式營運,使用面積約為600平方米。結合賽默飛尖端的科技及設備,加上河南省政府的通力合作,提高解決食品安全和環境保護之能力,進一步共同探索富士康在中國其他地區擴展商務合作的機會,並著眼于更長遠的戰略合作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