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發展環保 投資100億歐元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塞爾維亞發展環保 投資100億歐元

2014年03月28日
摘錄自2014年3月26日人民網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塞爾維亞政府能源發展與生活環境部部長米哈伊洛維奇日前在貝爾格萊德「國際生態與生活環境保護展覽會」開幕式上指出,塞爾維亞今後10年將在綠色生態和生活環境領域投資100億歐元。

米哈伊洛維奇指出,塞政府將優先考慮生態和生活環境保護,把發展綠色經濟作為入盟進程的重點工程之一。塞政府的主要目標是加強水資源管理,做好廢水、工業污染和垃圾處理工作。

米哈伊洛維奇說,這是巴爾幹地區的一件新興事物,受到來自歐洲復興銀行、世界銀行、德國開發銀行等專家的支持。他希望世界更多的生活環保領域的專家、公司、國際組織、國家發展機構以及相關領域的行業代表參加這個活動,進一步促進能源優化和環保向高水平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