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資訊電子報刊頭
2015年11月28日

【週末環漫畫】一機在手 人人都是空污測站?

入冬以來,空氣品質一再紫爆「秀下限」,中南部居民聲聲嘆,要見到澄澈藍天怎越來越難?身陷穹頂之下、霧霾之中,快速累積的民怨拋向地方政府也拋向環保署,除了要求整治空污拿出對策,別再砍樹蓋工廠製造更多排煙大戶;也要釐清到底是誰沒日沒夜吞雲吐霧,散佈PM2.5?

» 閱讀全文

【COP21倒數3天】目標零化石燃料 瑞典挑戰全球第一

瑞典副總理兼氣候與環境部部長羅姆森(Asa Romson)26日投書英國衛報表示,瑞典已啟動「瑞典零化石燃料計畫」,目標成為全球首批零化石燃料福利國家,並鼓勵世界各國跟進。

» 閱讀全文

  

焦點新聞回顧

推薦讀者回應 |巴西礦災污泥入海 動植物「無一倖免」!

林銘峰:

聽起來有點刺耳~感覺上跟福島核汙廢水入海,自己捅出來的洞,不自己面對解決,雙手一攤,搞得變成其他國家的「共業」一樣。

» 閱讀全文

訂閱 / {unsubscribe}退訂{/unsubscribe}  / 投稿信箱: infor@e-info.org.tw  |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 

發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116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38號  Tel: (886)2-29332233‧ Fax: (886)2-2933-2120
發行人:陳建志‧總編輯:陳瑞賓
編輯:彭瑞祥、賴品瑀、吳岱芝、詹嘉紋、洪郁婷、鄒敏惠
網編:鄒敏惠
※ 感謝 保誠科技贊助虛擬主機發送本電子報
※ 感謝各界志工與捐款者支持,詳洽 徵信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