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災威脅加州 水政監察嚴格執法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旱災威脅加州 水政監察嚴格執法

2014年07月16日
摘錄自2014年7月15日美國之音加州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旱情嚴重,迫使州政府減少了農業用水供應。儘管洛杉磯等大城市所受的影響尚不嚴重,但當地居民必須嚴格遵守水資源保護的相關法律,限制用水浪費。

洛杉磯消費的水有一半以上是用於庭院澆灌,水政官員稱這部分用水是可以減少的。水資源保護專員席爾瓦説:「居民非法用水的最低罰款100美元,商業最低200美元。」

市政府敦促人們用抗旱性植物來取代草坪。席爾瓦説:「我們提供補貼,來幫助剷除草坪。我們提供每平方英尺(0.09 平方米)3美元的補償。」

今年5月,洛杉磯地區的主要水源、內華達山脈的積雪比正常水準低百分之20。這是加州連續第3年遭遇乾旱。加州政府官員準備考慮實行新的嚴厲懲罰措施,杜絕州內任何水資源浪費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