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強」牌糖醋蒜二氧化硫超標 北京令下架停售 | 環境資訊中心
中國新聞

「博強」牌糖醋蒜二氧化硫超標 北京令下架停售

2014年08月11日
摘錄自2014年08月08日新華網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北京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6日通報23種不合格食品全市下架停售。通報中顯示:「博強」牌糖醋蒜二氧化硫超標,還發現「雨潤」牌鹵香乾苯甲酸超標、「維多寶」牌精選竹蓀鎘超標、「清聖源」牌清聖源飲用純淨水菌落總數、黴菌和酵母超標等。

此外,北京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還通報了5家不合格企業和產品名單,北京鑫益豐源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的蜜麻花和北京味樂甜馨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蔓越莓全麥小蛋糕鋁的殘留量超標、北京市福興齋糕點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的蜂蜜蛋糕防腐劑含量超標、以及北京市為明食品廠生產的饅頭和北京中科聖澤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生產的飲用純淨水菌落總數超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