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超市與PG&E聯手推LED燈泡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舊金山灣區超市與PG&E聯手推LED燈泡

2015年04月02日
摘錄自2015年4月1日大紀元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舊金山灣區大華超級市場全力支持環境保護,與太平洋煤電公司(PG&E)合作推廣節省能源計畫已長達10多年之久,並在各家分店售賣各款型號的省電燈泡。

使用LED燈泡比普通省電燈泡更省電、光亮度更高,而且使用壽命更長。此次LED燈泡推廣活動共有兩款型號分別是10瓦和14瓦(Dimmable可調光亮度),這兩款燈泡都是可以適合調光亮度使用。同時適當的使用下,這些LED燈泡壽命可長達20年或以上。

舊金山大華超市與PG&E合作,舉行「節省能源及使用LED省電燈泡的推廣活動記者招待會」,雙語職員會即場為合資格人士申請低收入電費減免CARE計畫、節約能源補助Energy Savings Assistance Program以減低賬單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