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總檢察長控GNC、沃爾瑪產品含危險成分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紐約總檢察長控GNC、沃爾瑪產品含危險成分

2015年04月02日
摘錄自2015年3月30日美國中文網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今年2月,紐約總檢察長史樹德的辦公室指控GNC(健安喜保健品公司)、目標商場(Target)、沃爾格林(Walgreens)和沃爾瑪4大零售商欺騙性地出售具有潛在危險的植物添加劑,要求他們要將那些產品立即撤下貨架。

GNC表示,該公司向總檢察長提供了內部測試結果和由獨立的協力廠商所檢測的結果,顯示其產品符合安全規範,不僅產品安全、標籤合理,且完全符合藥品監管要求。但零售商指出,許多含有草藥成分的GNC產品已被退回紐約州的商店。GNC公司表示會繼續擴大對供應商產品的測試流程。

GNC公司表示,自今年2月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發出聲明後,該公司已提起反訴訟。GNC稱,對該公司的訴訟是毫無價值的,並將全力為自己辯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