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加州限水令 聖地亞哥加強實施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響應加州限水令 聖地亞哥加強實施

2015年04月16日
摘錄自2015年4月11日大紀元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由於加州持續旱情嚴重,布朗州長(Jerry Brown)日前頒布了加州史上第一個限水令,要求要求未來9個月中必須減少25%的用水量。加州能源委員會也通過一項水龍頭等用水設施新標準,要求出售的水龍頭、馬桶與小便池等設備,在保證原有功能的情況下,必須減少用水量,這一措施預計將在第一年內節省100億加侖的用水。

為執行該限水令,聖地亞哥市長弗爾克納(Kevin Faulconer)表示,將加強監督實施該市2014年11月開始執行的限水條例。該限水條例包括:用戶在限定時間澆灌庭院,漏水設施必須在72小時之內修繕等。聖地亞哥北郡的鮑威市(Poway)也將採取更嚴格的節水條例。自5月開始,室外澆水限於每週2次,不再是此前的每週3次。澆水時間嚴格控制在上午8時以前和晚8時以後,違反用水規定者將被罰款100至500美元。

弗爾克納市長表示,該市另將重新啟動節水草坪獎勵,如果居民將庭院草坪用節水植物替代,每替代一平呎草坪,將獲得3.5美元的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