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自來水公司承諾將遏止嚴重管線漏水問題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英國自來水公司承諾將遏止嚴重管線漏水問題

摘錄自7月9日法新社倫敦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自從英國的水資源1989年民營化以後,英國政府已經花費數十億英鎊維修地下老舊的自來水管線,但是自來水管線的維修工人依舊努力到處在防堵漏水。泰晤士水務工程公司是德國能源大廠RWE的分公司,也是英國最大的水資源供應公司,提供850萬個客戶自來水的供應。該公司已經第4年沒有達成它減低漏水的目標,自從2005年6月以來,每天流失的自來水高達8億9400萬公升,超過水服務辦公室(OFWAT)允許該公司每天漏水總數的8億4400萬公升(相當於344個奧林匹克標準游泳池的水量),還有5000萬公升的落差急待補救。

該公司已經同意將花費1億5000萬英鎊(約合2億7700萬美元),未來4年在倫敦和其周圍地區進行老舊水管的漏水維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