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節外生枝 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悄復工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憂節外生枝 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悄復工

2015年11月05日
摘錄自2015年11月4日聯合新聞網嘉義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一波數折的布袋鎮「高跟鞋教堂」工程最近已悄悄復工,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鄭榮峯11月3日說,該工程是上周復工,雲管處因擔心節外生枝,所以才低調復工。對此,地方藍綠民意代表及鎮長陳鳳梅等都持肯定看法。

鄭榮峯證實高跟鞋教堂確實已在上周復工,預定2015年底完工;至於為何要低調施工,鄭榮峯說「低調才好啊!免得節外生枝!」對其它有關高跟鞋教堂的話題,鄭榮峯不願回答,異常低調。

陳鳳梅肯定地說,高跟鞋教堂復工是符合民意要求,她非常開心,完工後絕對可留住觀光客及人潮,每年到布袋商港搭客輪到澎湖觀光遊客高達40萬人次,高跟鞋教堂一旦蓋好,一定可留住這群遊客,有助推動地方觀光業,是鎮民之福。

縣議員蔡信典表示,嘉義沿海北端有鰲鼓濕地,往南延伸到布袋鎮如有高跟鞋教堂「接線」,極具加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