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日降雪量達三個月降雪量標準 進入緊急狀態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俄一日降雪量達三個月降雪量標準 進入緊急狀態

2016年01月20日
摘錄自2016年1月19日中新網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俄羅斯東部濱海邊疆區烏蘇里斯克市政府表示,由於遭遇氣旋該市進入緊急狀態:該市12小時的降雪量達到3個月的降雪量標準。據當地民防和緊急情況事務管理局資料顯示,烏蘇里斯克市區12個小時的降雪量為23毫米,1月降雪量標準為7毫米。降雪伴有結冰、暴風雪,路面上是汽車壓過的痕跡,風速達到每秒12至17米。

市長尼古拉∙魯季簽署19日開始進入緊急狀況的指令。根據該指令,應該組織消除緊急情況行動指揮部。所有機構負責人必須開始使用擁有的技術設備清除所屬街道積雪。此外,重型機械被禁止進出城市。

氣旋給濱海邊疆區南部帶來強降雪和大風,局部地區降雪量達到3個月的降雪量標準。學校停課,長途巴士和渡輪暫停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