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聲音,我們聽見了]給我們的加油打氣 | 環境資訊中心
回顧與前瞻

[您的聲音,我們聽見了]給我們的加油打氣

2002年04月17日
編輯室彙編

黃羽慈:生日快樂!環境資訊電子報的朋友們加油!



美惠美眉:太棒了哦!!我們一起來加油吧!



李可昇:德不孤 必有鄰



廖敏惠:謝謝你們的努力!!真的很感激你們的報導與整理,讓我們有機會聽聽大自然的聲音。



芳生:永遠面向著陽光...

蔡紹斌(哨兵):謝謝你們的努力,繼續做下去,我們的環境就多一份希望。 希望透過文字的書寫,環境觀念的建立與傳播,慢慢形成一種對環境利用的共識,其實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因為真正破壞環境的人,多是不看這樣的資料,不吸收相關的資訊的,而主管的政府官員,也一樣。所以常常問自己,那為什麼還是有一堆人(或說是我們)那麼執著的做著這樣的一件事呢?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夢想吧,我們不會因為懷有這樣的夢想而偉大,卻會因為努力實踐這樣的夢想,而使自己的人生有一個方向,因為有了方向而覺得比較踏實。

傅大為:加油!基本上,都辦得很好。有時我徵求你們同意後,也會轉貼你們的好文章到其他 list 上面去。



施晶琳:在弱智媒體充斥社會的情況下,慶幸還有一份值得好好閱讀的刊物。請繼續加油!並謝謝你們~



延晃:守護這片小小的土地,守護這個小小的星球。歷史將為你們的堅持和努力,留下不朽的見證。環境資訊電子報,加油。



Terrysa:我最近才開始訂閱環境資訊電子報,雖然認識它的時間不長,但是知道有一群人同樣對我們的環境懷抱理想,心裡非常感動,至少可以肯定台灣並不是全部都在向下沈淪,而是明天會更好。希望大家繼續為理想而努力,加油!加油!

aiken:加油加油



亞力:因為有妳,自然將與更多人同在、同生,謝謝環境資訊電子報。



Jack:You've done very good job. I support you and wish your dreams come true.



王薰雅:這份電子報有助於在短時間了解世界各地的環境情報及知識,非常棒。各位辛苦了。



silence:有這個電子報的成立,對於環境資訊的問題及知識的學習有個不錯的選擇。^^

 



peggy:大家一起加油^.^



林(linjovi):真的很感謝你們,讓我在軍旅生涯還能時時接觸到所關切的環境資訊。辛苦了!



林怡岑:親愛的台灣戰友們:謝謝您們!



佩玲:謝謝各位辛苦的為電子報付出,讓我在工作之餘還能有如此充實的電子報可閱讀。



陳勇佐:環境教育是環境工作之先鋒。

 



舒斐:付出不一定會立刻獲得回報,但一定會造成影響,只是付出的人不一定會親眼看到。謝謝電子報的所有工作人員,因為您們的付出,讓我們對環境更了解且更珍惜。縱使身邊的環境並未有什麼特殊的改變,但腦袋改變了,環境也一定有機會被改變。大家一起加油,不要放棄。再次謝謝您們。



喜憨兒2號:I read the news everyday,I like it really !! Thanks,firends。



藍色東港溪 貓頭鷹:加油!!!你們都是最棒的!!! 



台北野生物貿易調查委員會 陳楊文:恭喜兩年有成,資訊的生產固然辛苦,資訊的傳播才能讓理念開花結果,感謝您們種種無私的貢獻,致上我們最深摯的謝意! 



公共電視 佳珣:

  哇!環境資訊電子兩週年了

  感謝你們所提供多元豐富且有深度的資訊

  加油

  我們會繼續支持你們



nobody:這些字字句句,不只對環境資訊電子報有感而已,更是想要好好地、仔細守護地球環境的美麗心靈。



梅涵:在這些日子中,我閱讀他。透過他,我看的更遠,為環境努力的心,也越來越茁壯。 



林蕙瑩:謝謝你們的堅持,相信就如陳秘書長所言,「繞著這份電子報的發行,猶如漩渦般,把許多人的生命給吸納進去,才得以成型。但是,又像星光般雖然微弱,但卻持續發散。」這個光環會愈來愈大的,生日快樂。



Mavis:從當初不知為何收到這份電子報,到現在天天必看這份電子報,我想,表示你我都在關心這片土地的一草一木。希望每個人都能理性的去面對自然的演變及人為的破壞,不僅關懷著台灣的一切,更推展至世界各地...謝謝你們的努力..^__^..加油



謝序偉:我從試刊號、創刊號,一直到現在每一期都有仔細的閱讀唷,希望環境資訊電子報能夠繼續為所有關心環境議題的大眾永遠地服務,加油囉!!順便祝環境資訊電子報生日快樂喔^^



陳義旺:這是一份很好的電子報,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加油。為臺灣做點事,是你我應該做的,很高興有這樣一份電子報。謝謝你們,加油。



杜文苓:感謝環境資訊電子報伙伴們的努力,達成許多mission impossible。深感台灣環境資料庫建立與善加利用的必要,而資訊網絡的流通是最重要的一步,期待環境資訊協會會務蒸蒸日上,為未來台灣環境智庫的發展作準備。每日電子報的閱讀,令我收獲良多。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