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鹽城叫停一批興建中工程項目 力求完善少留遺憾 | 環境資訊中心
中國新聞

江蘇鹽城叫停一批興建中工程項目 力求完善少留遺憾

2006年10月12日
摘錄自10月12日江南時報江蘇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11日,江蘇省鹽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丁建奇一行對城南中心區一批興建中的工程項目進行檢查後語重心長地說。「雖然城南中心區建設的步伐正在加快,但手續不完備或者規劃設計不完善的工程項目仍在建設,必須立即停工。我們要進一步加強規劃設計,做大做強中心城市,盡可能少留一些遺憾工程。」為了加快建設步伐,鹽城市委市政府決定成立城南建設指揮部,集中力量搞建設,用3年時間建立城南基本框架,用5年時間使城南中心區形成一定規模,8至10年時間基本建成。



丁建奇最後強調,相關部門必須對城南中心區專案進行逐一梳理,審查設計方案,看是否符合城市總體規劃要求。一批工程叫停後,相關部門的後期工作要跟上,儘快拿出規劃方案,對已經興建中的專案要進行完善。最終要按規劃,做大做強中心城市,將城南中心區建設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