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人士齊聚 核四再評估會議將不做核四廠興建與否之決議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反核人士齊聚 核四再評估會議將不做核四廠興建與否之決議

2000年06月26日
記者:陳弼仁

台灣,06-26-2000 (ETF)-針對核四再評估會議,部份反核人士齊聚於綠黨,召開討論會議。根據了解,未來十週內,核四再評估會議,將依序討論底下的議題:國內外源(包括核電)發展情勢、核電安全、風險及緊急應變計劃、核廢料處理、核電廠除役、環境、生態、古蹟、核電內在成本、核四替代方案、產業、能源、環保政策、各種發電的社會總成本分析、核四存廢損益分析。從最新的消息得知,核四再評估會議最後將不做出核四興建與否的決議,僅根據幾次的會議內容,以各自表述的方式,呈送行政院及總統府做為決策的參考。目前雖然核四再評估會議已經決議公開所有的會議內容,但是,直到目前為止,並沒有電視台願意進行會議內容的即時播出,仍有待新政府展現資訊公開的企圖及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