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車隊 | 環境資訊中心

滅車隊

2000年06月21日
作者:鍾啟堯

滅車隊,05-14-2000-在倫敦有一項行動,目的是重新取回Camden High Street街。世界石油大會(Monda Petrol kongreso暫譯)六月十一日至十五日在加拿大卡加里(Calgary)舉行。成員包括五十三個國家,占有全球產量的百分之八十九,全球使用量的百分之八十五。多個團體反對,並希望提出石油之外的替代方案。二○○○年生態烏托邦大會(Ekotopia 2000暫譯)八月一日至十六日在芬蘭舉行。意大利托里諾(Torino,即都靈),二○○○年六月二十八日,舉行長程自行車道的家國會議。

附註:本文為《滅車隊》電子通訊月刊(世界語名:Autofrakasistaj Bulteno;英語名:Car Busters Bulletin)第十八期的摘要。"滅車隊"組織是二十多年前在歐洲成立的,目的在減少汽車的使用。

參考網站:NOVA EJO POR RETEJO  http://www.carbusters.ecn.c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