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建成生態潔淨燃料廠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建成生態潔淨燃料廠

摘錄自12月22日俄羅斯新聞網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在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一座新建的生產生態潔淨燃料的工廠正式投產。這家新廠是在別廖佐夫卡村的葉尼塞木材加工廠的基礎上建的。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副行政長官安德烈格涅茲季洛夫表示,這是西伯利亞第一座用壓實的木材廢料生產木質顆粒燃料的工廠,而1/3由俄羅斯生產的木質顆粒燃料將在這個工廠生產。

這座新的工廠配有年生產能力4.2萬噸的現代化設備,是2004年通過的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發展林業工業計畫案的其中之一,計畫案還包括一座膠合板廠、2座製造紙漿及紙張工廠和其他一些企業。這座新建工廠的廠長尤里蓋杜茨基說,包括簽合同和協議的時間在內,工廠只用了6個月時間就順利投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