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西部與東海岸遭暴雪襲擊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美國中西部與東海岸遭暴雪襲擊

2007年02月26日
摘錄自2007年2月26日路透社芝加哥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受強烈冬季風暴的影響,美國中西部和中大西洋地區普降大雪和冰雨,使從波士頓到芝加哥的多個機場出現旅客滯留現象,數人在風雪中因車禍死亡。

芝加哥航管單位發言人艾布拉姆說,因冰雪天氣,芝加哥國際奧海爾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取消了逾200架次航班,其他航班也延誤了60到90分鐘。 中西部北部地區多條公路關閉,威斯康辛州警方報告稱當天至少有8人因車禍喪生。在該州南部,一名婦女駕車與除雪車相撞,該名婦女和兩名兒童當場身亡。 導致數以千計的家庭失去電力供應。在伊利諾州北部,ComEd公司發言人布爾迪克稱,有3.8萬用戶在用電高峰,因電線冰凍而遭停電,而造成供電緊張。華盛頓都會區機場管理當局發言人英林稱,受除雪工作的影響,華盛頓地區的杜勒斯(Dulles)機場和雷根(Reagan)機場均有航班延誤。

全美氣象服務(NWS)發布了風暴警報,警報區域從新澤西到維吉尼亞,另外,賓州西部還接到了冰暴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