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溪溫泉夯 借校地停車待解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四重溪溫泉夯 借校地停車待解

2016年12月06日
摘錄自2016年12月5日自由時報屏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天氣漸涼,車城四重溪溫泉每天都擠滿泡湯人潮,主要街道停車位不足,當地業者過去租用車城國小溫泉分校暫停,因家長反對學生週一得打掃髒亂校園喊停,年度溫泉季活動將至,恐衍生更嚴重停車問題。

學生家長投訴,近年遇到溫泉旺季,當地業者總要求溫泉分校開放校園供停車,但影響學生假日運動,週一還得面臨髒亂的學校廁所及環境,已影響教育品質。

四重溪觀光發展會總幹事張正昇說,四重溪主要街道沒有大型停車場,連續假日則是一位難求,希望縣府拚當地觀光,也幫忙解決交通問題。

屏縣府觀傳處指出,四重溪溫泉季12月中旬登場,街道區停車位不足確實是大問題,已透過教育處協調,在保障居民及學生權益前提下,透過合理租用方式,暫時解決停車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