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省府授予跨山油管工程環境許可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加國省府授予跨山油管工程環境許可

2017年01月13日
摘錄自2017年1月12日大紀元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加拿大卑詩省省府星期三(1月11日)授予金德摩根跨山油管工程卑詩省的環境許可證。加拿大國家能源局(National Energy Board)早先已經開放了聯邦的環境綠燈,給予跨山油管157項條件的環境許可,隨後於去年底,聯邦政府批准了該耗資68億元的油管擴建工程。

跨山油管擴建工程將現有油管運輸量增加三倍,而油輪量更會增加7倍。

卑詩省今次對跨山油管項目開出的有條件環境許可,是在國家能源局的157項條件之外,主要針對防範和應對漏油,原住民關注問題和卑詩省分享經濟利益等方面,額外開出的37項條件。

NDP國會議員Kennedy Stewart批評說:「政治領袖可以設置一堆的紙上條件,而一次漏油卻會毀掉我們的河流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