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減塑生活的的替代方案 蜂蠟布究竟是什麼? | 環境資訊中心
享綠生活

【懶人包】減塑生活的的替代方案 蜂蠟布究竟是什麼?

2017年08月19日
內容提供:小事生活;設計製圖:Home Run Taiwan

環保意識抬頭的今天,我們看見許多人造塑膠品對於環境所造成的負擔,許多人開始反思這些塑膠製品是否有存在的必要?雖然方便,但我們是不是有更友善環境的選擇存在呢?

生活中最常使用的塑膠製品之一:PE保鮮膜,似乎難以取得無塑的替代品?其實,只要用蜂蠟布就能夠輕鬆減少PE保鮮膜的使用。而且蜂蠟布不僅可以用於食物保鮮,也可以做為外帶水果或乾貨的包裝。

但在使用上,仍須注意蜂蠟布的特性,不能盛裝油膩或過熱的食物。而實踐生活中的環保,除了減少塑膠的使用,更要學習珍惜愛護、妥善地使用所有的物品!

※ 本文轉載自Home Run Taiwan粉絲專頁,懶人包由小事生活與Home Run Taiwan共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