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青年公共參與獎 棲地經營團隊受肯定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國家青年公共參與獎 棲地經營團隊受肯定

2007年03月26日
本報2007年3月26日台北訊

環境資訊協會棲地經營團隊榮獲2007青年公共參與獎行政院青輔會昨(25)日舉行2007年「國家青年公共參與獎」頒獎典禮,其中NPO經營類,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棲地經營管理團隊獲得,是所有得獎者中唯一的環境生態領域得獎者。

「青年公共參與獎」是青輔會為表彰熱情參與公共事務的年輕人而設立,此次入圍的青年,來自不同背景與不同社會位置,但都在不同面向的公共領域充分耕耘。獎項類別包含審議民主、志願服務、國際參與、社區行動、NPO經營等,今年共有52個個人及團體入圍,最終由14位得獎者脫穎而出。

獲得NPO經營獎項的棲地經營團隊,近年來努力推廣環境信託的棲地經營模式,並號召青年藉由「生態工作假期」的活動型態,參與棲地經營管理與生態保育工作,是此次入圍與得獎者中少數以生態環境為主的團隊。副秘書長夏道緣表示,這份榮譽是屬於多年來參與的無數志工們共同享有的,未來,仍將持續與志工一起努力,保存台灣美麗的生態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