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卡建言 台東縣長:中央該聽進去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紀卡建言 台東縣長:中央該聽進去

2007年03月27日
摘錄自2007年3月26日聯合報台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在亞都集團總裁嚴長壽引薦下,農曆年前,阿曼旅館集團董事長的弟弟紀卡代表阿曼旅館集團到花蓮、台東等地考察,與嚴長壽私交頗深的前利嘉國小退休校長張中元25日說,當時嚴長壽曾邀他陪同與紀卡餐敘,紀卡對台東印象深刻,但未談及投資細節。

「我們樂見阿曼集團來台東投資」,鄺麗貞說,紀卡對金崙溫泉印象最好,不代表已決定要來投資,但台灣還是要有準備,如果確定要來,台東絕對展臂歡迎,但最重要還是得靠中央,例如土地的提供就非台東能做的,中央該聽聽紀卡考察後所提出建言,不要人家真的拿著資金來到大門口,我們連門都不開,把人給趕走。

鄺麗貞表示,金崙溫泉區占地38公頃,土地均屬國有,只要中央同意提供土地,台東縣政府一定盡力把聯外道路建好、補強公共建設,且提供租稅減免等措施配合業者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