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魚市場垃圾丟進廢棄眷村 東港大鵬新村惹腥臭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扯!魚市場垃圾丟進廢棄眷村 東港大鵬新村惹腥臭

2018年05月02日
摘錄自2018年5月2日自由時報屏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屏東縣東港鎮大鵬里已於2017年中止行政區,里內眷舍因眷改,目前僅數戶有人居住,但空地及眷舍也引來覬覦,30日晚還有人載來滿車的垃圾及殘骸傾倒在空地,整個眷村飄滿腥臭味,居民憤而投訴,里長則批評軍方應該加強眷改後眷舍的管理。

下廍里長蘇順利指出,居民通報4/30日晚上就聞到不明的臭味,氣味十分噁心,1日一早他請鎮公所前往處理,但沒想到到了下午,同一批人馬又載來同樣的垃圾,他趕緊阻止,並請警察、鎮公所及環保局前來處置。

蘇順利說,雖然以清走,但2日早上仍可以聞到十分噁心的臭味,隨著西南風吹往東北角,居民都氣到跳腳,直說這樣怎麼睡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