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蔚藍海洋 美生貝樂環境友善清潔劑 | 環境資訊中心
贊助

守護蔚藍海洋 美生貝樂環境友善清潔劑

2018年08月24日
文、圖:七棵橡樹

「MaisonBelle美生貝樂」品牌創辦人Isabella Smith是位室內設計師,在家打掃清潔時,皮膚總是因接觸到清潔劑而引起皮膚過敏反應,身為過敏肌膚同時也是精油協會理事長的Isabella Smith開始思考,是否可將萃取自芳香植物、富含各種抗菌功效的精油,製成有效清潔,對人體健康無害,且對環境友善的居家清潔用品。

一般家庭清潔劑常見的成份及使用時對健康的影響如下:

清潔劑名稱

成分

對健康影響

 
馬桶清潔劑
 
氯化酚類
 
對呼吸及循環系統有毒性
 
玻璃清潔劑
 
二甘醇
 
抑制神經系統
 
消毒劑
 
酚類
 
對呼吸及循環系統有毒性
 
常見的界面活性劑、洗衣粉
 
壬酚乙醇酯
 
生物分解度低、分解物毒性高
 
噴霧除臭劑
 
甲醛
 
對皮膚、眼睛、黏膜、呼吸道具有刺激性
 
衣服頑垢清潔劑
 
過氯乙烯
 
肝腎易受損
 
地板清潔劑
 
石油溶劑
 
損害黏膜組織
 
萬用清潔劑
 
乙二醇丁醚
 
對骨髓、神經系統、肝腎具有毒性

(資料來源: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於是「Maisonbelle美生貝樂」就此誕生,全系列產品皆使用蔗糖製作而成的植物皂代替界面活性劑,清潔時所產生的泡沫並不會對水資源造成污染;獨家天然精油配方除了增添宜人香氣外,更取代一般清潔用品所含的有害成分。  

每項產品中均含2~3種天然精油成分,例如:智多星清潔劑包含了丁香、薰衣草和甜橙精油,在居家清潔同時,散發淡淡的植物精油香,讓您沐浴在充滿天然芳香的居家環境中。Isabella Smith 堅持產品必須兼具綠色環保、包裝設計及有效清潔,親自審核產品的包裝美感及100%可回收,從瓶身乃至於塑膠噴頭皆使用環保材質製成,都可被土壤分解,讓顧客除了享受質感生活外,也兼顧生活美學與環保生活。

愛護環境從我們的選擇開始,從此刻開始選擇對環境友善的產品,使用綠色環保清潔劑以減少對水源的污染,讓我們的大海恢復美麗的蔚藍色。

即日起至2018/11/30,購買七棵橡樹的愛地球商品MaisonBelle美生貝樂,每項商品每售出一件即捐贈20元予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點我前往商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