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氣候會議 電車廣告提升台灣能見度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聯合國氣候會議 電車廣告提升台灣能見度

2018年12月06日
摘錄自2018年12月4日中央社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4屆締約方大會正在波蘭卡多維斯舉行,會場附近的電車車身可見橘紅色的台灣廣告,凸顯台灣可扮演的角色。(外交部提供)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傳真 107年12月4日
COP24會場附近的電車車身可見橘紅色的台灣廣告,凸顯台灣可扮演的角色。圖片:外交部提供,中央社記者傳真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4屆締約方大會12月2日至14日在波蘭卡多維斯(Katowice)舉行。卡多維斯會場附近的電車車身可見橘紅色的台灣廣告,凸顯台灣可扮演的角色。

為促進國際社會了解台灣參與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的訴求以及對抗氣候變遷的努力與成果,外交部透過多元方式宣傳,包括透過卡多維斯戶外候車亭燈箱廣告、電車車身廣告。

外交部指出,這個特色廣告結合台灣客家花布圖案,上面寫著「對抗氣候變遷 台灣可以幫助」(Combating Climate Change, Taiwan Can Help)等字樣。卡多維斯會場附近路線的戶外候車亭燈箱,以及電車都可看到這個橘紅色的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