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9 美元起,Gogoro 電動輔助自行車 Eeyo 正式亮相!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3899 美元起,Gogoro 電動輔助自行車 Eeyo 正式亮相!

2020年05月29日
摘錄自2020年5月28日INSIDE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傳聞已久的 Gogoro 電動輔助自行車產品「Eeyo」終於亮相了!根據外媒報導,這次 Gogoro 一口氣發表了 Eeyo 1 和 Eeyo 1s 兩款電動自行車產品,Eeyo 1 售價為 3899 美元(約台幣 117,000 元),Eeyo 1s 則上看 4,599 美元(約台幣 138,000 元),並將在美國,歐洲和台灣販售。

外媒介紹,Eeyo 1 和 Eeyo 1s 配有專為自行車設計的電動馬達系統「SmartWheel」,並且整合了電池、感應器跟晶片,搭配 Gogoro 自行開發的軟體 Intelligent Power Assist 可以透過感應器偵測騎士的騎乘習慣,進而計算出自行車需要提供的輔助電量。

Eeyo 1 和 Eeyo 1s 充電只需將充電器插上後輪轂即可。Eeyo 1 和 Eeyo 1s 同時提供「運動」跟「節能」兩種模式給騎士選選擇,運動模式約可跑 40 英里,其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 19 英里(約 30 公里)左右,節能模式則是可以延長至到 55 英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