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給拜登就是摧毀賓州! 川普造勢猛攻能源議題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投給拜登就是摧毀賓州! 川普造勢猛攻能源議題

2020年11月02日
摘錄自2020年11月1日自由時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11月3日登場,在最後的關鍵週末,現任總統川普選擇前往賓夕法尼亞州固票,並針對能源議題猛攻拜登。拜登過去在10月22日最後一場辯論中,直指美國石油業污染嚴重,宣稱他當選後將中止美國石化工業,改以再生能源取代,這也讓美國油業、天然氣重鎮地區德州、賓州、奧克拉荷馬州、俄亥俄州等地大表不滿,川普也因此「撿到槍」,針對拜登的失言猛攻。

根據《福斯新聞》 報導,川普31日在巴特勒郡的造勢集會中指出,稍早他已經簽署一項行政命令,藉此保護賓州使用「水力壓裂法」開採頁岩油,並阻止任何人破壞賓州能源生產的努力。

除了造勢集會外,他在推特持續重砲轟擊拜登。川普表示,他簽署了保護「水力壓裂法」及石化工業的行政命令,這意味著工作和美國能源的獨立性,「『瞌睡喬』將禁止水力壓裂並摧毀美國的能源工作,他沒頭腦啊!」川普強調,投給拜登和賀錦麗(Kamala Harris)一票,就是禁止水力壓裂和採礦,完全摧毀賓州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