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牛被刻川普字樣 美官員請各方幫忙揪禍首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海牛被刻川普字樣 美官員請各方幫忙揪禍首

2021年01月13日
摘錄自2021年1月11日中央社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河中被人發現一隻海牛背上竟被人刻上「川普」字樣,美國魚類暨野生動物管理局今天證實展開調查,有關單位也懇請外界協尋罪魁禍首。

「西特拉斯郡紀事報」(Citrus County Chronicle)登出的一段水下影片顯示,昨天在佛州西岸霍莫薩薩河(Homosassa River)上游發現的這隻海牛,背上刻有大寫「川普」的淺疤。

調查人員卡瓦納(Craig Cavanna)告訴西特拉斯郡紀事報,他目前無法就「調查中的案件」置評。他說騷擾保育類動物海牛者違反聯邦法律,面臨最高5萬美元(約新台幣141萬元)罰款和1年有期徒刑。

總部位於亞利桑那州土桑(Tucson)的生物多樣性中心(Center for Biological Diversity)宣布懸賞5000美元(約新台幣14.1萬元),獎勵提供此案相關資訊的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