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寒流過後 德州鑽油業者已恢復80%產能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極端寒流過後 德州鑽油業者已恢復80%產能

2021年02月25日
摘錄自2021年2月24日經濟日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最新數據顯示,美國德州地區的鑽油業者,已恢復約80%的原油產能,逐漸從上周極寒天候導致停產的情況中復原。

根據數據分析公司OilX,目前德州二疊紀盆地每日產量約290萬桶原油,先前北極寒流中斷電力供應與產油營運,導致該地區產量驟降至每日60萬-70萬桶原油。

二疊紀盆地第二大產油業者西方石油(Occidental)23日表示,該公司已恢復90%產量,而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on)仍在為重啟油井做準備。在此同時,包含Plains All American Pipeline在內的主要油管業者,也開始重啟營運,讓石油能輸送至更廣泛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