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獵人60小時內獵殺逾200頭狼 環團怒批:殘忍的競賽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美獵人60小時內獵殺逾200頭狼 環團怒批:殘忍的競賽

2021年03月05日
摘錄自2021年3月4日聯合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美國威斯康辛州的獵人上周獵殺逾200頭狼,遠遠超過該州限制,因為他們爭先恐後地利用前總統川普時代的野生動物法規,他們擔心拜登政府可以會收緊這些法規。

紐約時報報導,威斯康辛州自然資源部指出,在不到60小時內,至少216頭狼被獵殺,超過該州規定的119頭,促使該州提前結束為期四天的捕狼季。

未能在該州法院成功阻止捕獵的環團人士說,獵殺行為發生在繁殖季節,這時期的灰狼特別脆弱,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獵殺大量的狼,凸顯拜登有必要將灰狼重新列入《瀕危物種法》的名單中

美國人道協會執行長卜洛克(Kitty Block)2日表示,這些動物被成群的狗和陷阱給殺死,這是一場以最殘忍方式殺害這些動物的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