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保護生物多樣性活動方案 | 環境資訊中心
中國新聞

徵集保護生物多樣性活動方案

2007年07月11日
摘錄自2007年7月11日中國環境報北京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爲加強生物多樣性保護,吸引公衆廣泛參與生物多樣性保護,國家環保總局、共青團中央和教育部近日向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環保局、團委、教育廳(教委)、教育部各直屬高等院校聯合發出了《關於徵集「保護生物多樣性」公益活動方案的通知》 徵集活動的參與者既可以是學校、社團、民間組織等單位集體,也可以是個人。

參與徵集的活動設計,應寓生物多樣性保護和可持續發展理念於其中,以提升公衆生物多樣性保護意識爲核心,以時代性、參與性、創造性爲特色,同時也要符合今年國際生物多樣性日的主題「生物多樣性與氣候變化」。活動方案要完整、詳細,有特色、可操作性強,鼓勵在傳統專案的基礎上進行創新。本次活動方案徵集截止日期爲2007年8月30日,評選結果將在國家環保總局、共青團中央和教育部的網站上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