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綠博會 設置暖化、綠色生活主題館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2008綠博會 設置暖化、綠色生活主題館

2008年02月15日
摘錄自2008年2月14日中國時報宜蘭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2008宜蘭綠色博覽會將從3月29日起到5月18日在武荖坑風景區登場,共規畫6大展館,以故事串連的方式呈現,由吉祥物「小滴嘟」帶領遊客探索水藍星─地球的現在與未來,為配合北宜高通車,特別規畫北部學校的一日戶外教學的套裝行程。

今年綠色博覽會的標誌及各展館配置均已完成。主題展館分別有:「全球暖化」、「綠色心生活」、「樂活」、「大氣科學」、「戀上宜蘭」、「心有所鼠」等6大館。

3月29日登場,為期51天的盛會即將展開,縣府農業處長吳柏青拜訪北部各縣市政府教育處,廣邀學校師生一起來綠博戶外教學。北宜高已經通行大客車,主辦單位除了繼續推出綠博護照外,也將結合休閒旅遊業者規畫套裝旅遊,以增加賣點。今年的門票價格,尚在研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