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農業部長:俄羅斯能夠堅持必需的入世農業補貼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俄農業部長:俄羅斯能夠堅持必需的入世農業補貼

2008年07月05日
摘錄自2008年7月4日俄新網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俄羅斯農業部長阿列克謝.戈爾傑耶夫認為,俄羅斯能夠堅持將入世後的國家農業直接補貼確定在不低於90億美元的水平上。

戈爾傑耶夫在視察別爾哥羅德州時說:我們感覺,談判伙伴將同意我們的論點。我們不會在這個立場上讓步。戈爾傑耶夫表示,他兩次赴日內瓦參加了同農產品出口國組織成員的談判。俄羅斯入世的國家農業補貼水平問題是談判過程中的最後一個障礙。在談到對今年糧食生產的預測時,戈爾傑耶夫表示,農業部沒有改變預測,今年俄羅斯谷物產量將不低於8500萬噸。他強調,俄羅斯有足夠的潛力在近些年不僅成為榖物出口大國,還將出口牛奶和肉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