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志工讓你更性感,有圖為證 | 環境資訊中心
綠眼睛看地球

當志工讓你更性感,有圖為證

2009年02月05日
作者:黃雋

 

當志工真的會讓你更性感,不信嗎?我是覺得這件Volunteer is Sexy 的T-shirt頗具說服力.. (我真的不是說T-shirt上面的人)……

前一陣子若你去到舊金山,若有搭公車的機會,那可能也會看到跟這幅照片一樣的情景。SF Connect(我稱作:舊金山互助)這個組織跟公車站合作進行了一系列的這個廣告,試圖告訴大家,嗯,想要更性感,你的名牌不重要,身材不重要,長相不重要,性別膚色不重要,重點是你來做志工!

哈哈,做志工增長魅力應該也算有道理吧!曾經看過報導說,人在笑容的時候會散發出獨特的魅力,而人在正向能量籠罩之下的時候,會讓神清氣爽,甚至散發出與眾不同的自信。當志工就是一個充滿正向能量,而且充實自己心靈,展現內在美的好方式吧。

不覺得嗎?你看這位老先生多性感啊。

還有刺青大漢,穿上一整個就和藹可親敦親睦鄰的樣子,立即增加性感指數!

啊還有這位黑人婦女,你不覺得她的笑容充滿自信嗎?

好吧,看完這麼多例子,應該會相信許多吧!雖然看的都是國外案例,不過台灣還是有需多可以讓你變得更性感的志工服務處,看看這個列表就知道,我們的選擇其實很多。

啊還有,或許有人跟我一樣想做些T-shirt,「Engineer is Sexy」 ,「Educator is Sexy」,或是「Environment worker is Sexy」,嘿嘿,記得找我團體製作。

※ 本文轉載自沙發上看地球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