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將建太陽能充電站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紐約將建太陽能充電站

2009年06月17日
摘錄自2009年6月14日 大紀元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全美首個以太陽能為動力的電動汽車充電站今年4月份在芝加哥由庫侖科技公司 (Coulomb Technologies) 推出。

6月12日,開發大型太陽能和風能發電設施的美國公司 (Beautiful Earth Group)「美麗的地球」總裁Lex Heslin 介紹新型電源驅動車。他說﹐這是寶馬推向美東的首500輛迷你 (Mini) 之一。

目前市面上的電動車供消費者以租賃 (lease) 方式長期租用。車子最高時速可高達95英里,充電一次需4小時。

他透露﹐公司計劃在紐約布魯克林建設太陽能電動汽車充電站。在談到此類車子的環保功能時﹐ 他說﹐電動汽車純粹使用可再生能源﹐不污染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