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司宣佈大幅度減排廢氣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三星公司宣佈大幅度減排廢氣

2009年07月21日
摘錄自2009年7月20日 BBC中文網 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韓國最大的電子製造商三星電子公司宣佈大幅度減少廢氣排放計劃。

三星公司宣佈,將對該公司下屬的工廠投資40多億美元,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發展更有節能效果的產品。

三星電子公司說,希望它下屬工廠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到2013年能減少百分之50。 三星公司說,它將拿出43億美元來達到這個目標。

三星還希望開發一系列使用更少能源的產品,例如能節省多至百分之40能源的電冰箱和空調機。
三星公司的這一綠色行動是響應韓國政府提倡的展開有利於環境保護工作的呼籲。

韓國是全世界溫室氣體排放量最大的十個國家之一,首爾政府承諾,在未來5年中將撥款84億美元,用作提高能源效率和減少污染。

分析家認為,政府與私營公司的合作,將大大有助於在提高經濟增長的同時,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