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臺灣出訪哥本哈根之青年環保大使 成績揭曉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代表臺灣出訪哥本哈根之青年環保大使 成績揭曉

2009年08月15日
本報2009年8月10日台北訊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由行政政院環保署主辦、臺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協辦之2009「青年環保大使培訓營」已於8月7日父親節前夕,於新店的台電訓練所本部正式結束。

頒發了結業證書後,便是頒發2009COP15會議,代表臺灣出訪的青年環保大使,在經過整整6天5夜的奮戰後,脫穎而出。參與研習的30位學員,是從全國一千餘位學生中遴選而出,在英文能力以及相關環保知識以有一定的水準。

選出的學生除具備優秀的英文溝統以及表達能力外,所有學生在專業領域上皆有不同的造詣。跨越產經學界的組合,使得本次代表臺灣出訪的『青年環保大使』組合更加多元。

正取同學將於年底代表臺灣出訪年底聯合國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召開的「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締約國會議」(United Nations Conference on Climate Change- COP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