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議員轟內捷、貓纜、北纜 郝龍斌遭圍勦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綠議員轟內捷、貓纜、北纜 郝龍斌遭圍勦

2009年10月13日
摘錄自2009年10月12日聯合晚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上午赴市議會進行內湖捷運線、貓空纜車及北投纜車專案報告,三大案因狀況不斷,遭多名民進黨市議員圍勦,民進黨市議員拿起貓纜塔柱土石流和「捷運走軌」事件的大海報,舉在郝龍斌面前,高喊「市府擺爛,市民何辜! 」

由於政府BOT案相繼碰上狀況,台北市除了大巨蛋,北投纜車也於95年7月停工,復工遙遙無期,郝龍斌上午在市議會進行北投纜車專案報告,北纜BOT案也成質詢焦點。

市議員林晉章指出,依北纜遲遲無法復工的情形,就像大巨蛋案一樣,市府乾脆解約算了,郝龍斌則表示,北市府目前正等待內政部審核,將視審核結果辦理後續作業。

至於捷運專案報告,狀況連連、已改名的捷運「文湖線」,郝龍斌承諾11月底前可用度可達99%,但市議員不斷「吐糟」,認為文湖線通車後,事故高達67次,11月底可用度肯定無法達到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