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再爆毒奶事件 喝貝因美成結石兒 | 環境資訊中心
中國新聞

中國再爆毒奶事件 喝貝因美成結石兒

2009年10月25日
摘錄自2009年10月24日大紀元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中國又傳毒奶粉事件,近日有湖南長沙市民舉發貝因美奶粉含有三聚氰胺,新生兒才喝了3個半月就成了結石寶寶,這家奶粉公司不在2008年中共所公佈的含有三聚氰胺的企業名單裡,受害家長投訴無門。

湖南長沙市民張正的兒子,今年3月21號出生,一生下來就喝貝因美奶粉,檢查出雙腎結石。

張正表示,大概喝3個半月的,人就出現了血尿,到湖南省幾家權威的醫院都去檢查,發現為雙腎結石和腎積水。委託湖南省疾控中心檢測出當中還是含有三聚氰胺。

張正表示,三鹿事情公佈了猛牛、伊利、南山等等都含有三聚氰胺,但是貝因美沒有,成了三聚氰胺事件的受益者,用他們的產品,出事又不負責,我跟他談了兩三個月。

記者撥打貝因美公司客服電話,電話已關閉,其他部門工作人員都拒絕回答問題,只打通了人事部經理文公先生的電話,但他以不知情推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