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我們的島 八八風災紀錄短片徵案 | 環境資訊中心

守護我們的島 八八風災紀錄短片徵案

2009年11月30日
發起者:公共電視

公共電視《我們的島》節目,為鼓勵影像工作者、社區工作者、公民記者等人士,紀錄八八風災過後,台灣各地重創區域之環境變遷及重建狀況,將進行八八風災紀錄短片徵案活動,徵選8部紀錄短片,製作完成的短片將於2010年8月《我們的島》節目「八八風災週年專題」播出。

每部短片補助12萬元(含稅)經費, 參賽者以DV以上規格之攝影器材拍攝,並建議以電腦非線性剪輯。短片長度限定為15分鐘,交片之完成帶由《我們的島》節目組成評審委員會,負責評審企劃案與結案成品。

成品於2010年7月15日前完成交片。紀錄短片成品之著作權為公視所有,傑出作品公視將主動安排參加影展或競賽機會。

入選作品將在《我們的島》節目與特別節目時段播出,以及公益性公開映演。

徵案收件暨截止日期

一、參賽者請附上導演個人基本資料、企劃案一式四份、DVD作品一部。
二、企劃案請說明:1.影片名稱 2.拍攝規格 3.影片主題 4.故事大綱 5.拍攝縣市地點 6.拍攝內容 7.預算

8.工作進度等項目 9.工作人員簡介
三、以上參賽要件請自行留底,恕不退還。
四、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2009年12月10日止(以郵戳為憑)。地址:106台北市光復南路100號10樓 公共電視新聞部我們的島節目收。洽詢專線:(02)27316565*320或上我們的島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