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重大綠色法草案「報告起草人」全部獲選連任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歐盟重大綠色法草案「報告起草人」全部獲選連任

2009年06月11日
摘譯自2009年06月11日ENDS報導,張桂芳編譯;威廉林審校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據上週歐盟各地舉行的選舉結果顯示,由即將離任的歐洲議會中選出的環境法案議員,全部獲選繼任,將持續帶領幾項重大環境法草案的討論(EE 08/06/09)。其中有羅馬尼亞的社會主義派議員緹蔻(Ticau)、希臘的珀蒂瑪塔(Podimata),她們是提案修改歐盟建築物能源效率及能源標籤規章的報告起草人(EE 02/06/09和EE 06/05/09)。同時,幾位歐盟議會人士對於現在環境委員會同時監督公共健康,將分割成環境和公共健康兩個獨立委員會的謠傳予以否認。
資料來源
※本文出自環保署「國際環保動態訊息蒐集及趨勢分析」專案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