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環保署針對城市不當雨水管理進行開罰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美環保署針對城市不當雨水管理進行開罰

2009年07月27日
摘譯自2009年07月22日USEPA報導,董彥希編譯;蘇惠珍審校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美國環保署已對波多黎各六個城市提出個別控訴,原因是未能遵守聯邦淨水法中對於小型都市下水道系統的雨水管理要求,其罰鍰總額為291,177美元;由於都市下水道系統的排放將可能污染飲用水和遊憩用水道,為了避免有害物質排放至下水道系統,環保署正在努力迫使該六個城市須符合聯邦淨水法的要求。在聯邦淨水法下建立的國家污染物質排放限定系統(NPDES)許可程序,主要藉由管制水體污染排放源來控制水污染情形,經營者必須制定並實施雨水管理計畫,來降低污染排放量,從而保護水質,在波多黎各中目前有70個城市依循此要求。都市雨水放流之所以受到關注,主要係因為排放水中常帶有高濃度的污染物,例如化學肥料、農藥、石油、垃圾和沉積物等,將會導致生物棲地的破壞、魚類死亡、污染飲用水和遊憩用水道等。

※資料來源
※本文出自環保署「國際環保動態訊息蒐集及趨勢分析」專案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