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預計在聖誕節附近宣導回收小電器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英國預計在聖誕節附近宣導回收小電器

2009年10月02日
摘譯自2009年9月29日mrw報導,林鼎傑編譯;薩克熊審校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今年3、4月,英國商業創新暨技能部(Department for Business, Innovation and Skills, BIS)與12個地方政府合作推行小電氣回收示範活動,使得社區回收站的回收量較往年同期平均成長了29%。因此BIS將與曾經成功提升大眾回收小電器意識的廢棄物與資源行動組織(Waste & Resources Action Programme)合作,共同在聖誕節附近舉辦宣導小電氣回收的活動以增加回收比率。BIS建議有心推動回收廢棄電子電機設備(WEEE)的地方政府可使用立即回收網站(Recycle Now website)來讓消費者瞭解何處可回收手邊的廢棄電子電機設備。

※資料來源
※本文出自環保署「國際環保動態訊息蒐集及趨勢分析」專案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