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地球日 太平洋房屋全台門市募發票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響應地球日 太平洋房屋全台門市募發票

2010年04月21日
本報2010年4月21日台北訊,葉人豪報導

響應地球日40周年,房仲業者太平洋房屋承諾,將於全台門市設置發票箱,協助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推動「募發票、救山林海洋溼地」活動。

太平洋房屋副總李珠華表示,5月1日起,全國太平洋房屋各科店放置發票箱,鼓勵民眾捐發票作保育。他表示,這是一項具體愛地球的行動,「愛地球,人人有責」。

太平洋房屋從事房仲業多年,也不忘以行動實踐回饋社會的善念。早在民國78年,太平洋房屋就率先認養50座太平洋公園,並開啟了企業界認養公園的風氣。之後太平洋房屋更投入關懷老人、協尋失蹤兒童,並協助促成動保法的通過。另外在921大地震之後,太平洋集團更號召所有員工捐出二日所得,足見太平洋集團對於台灣同胞的愛護。近年來,太平洋房屋則是投入防盲愛盲募款活動,而這些活動都表現出太平洋房屋對於社會公益的投入及用心。

今年太平洋房屋與環境資訊協會合作,更進一步的將社會公益的層面從人的觀點拓展到對環境的愛護。如同太平洋房屋董事長章民強先生提到的「改善不良居住環境,提供優良生活空間」經營理念,環境保護是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議題,保護我們生活、成長的環境,也就是對我們居住環境的關心。

李珠華指出,未來歡迎民眾至太平洋房屋全台各科店捐贈發票。他期許透過這次與環境資訊協會合作放置發票箱,推動人人都能重視生態環境的目標。

作者

葉人豪

喜歡爬山、走路,年輕時走了一半的百岳,還跟女友一起徒步環島。現在女友變成老婆,是個要顧家但又想到處跑的猶豫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