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色鳥手工交趾陶出爐! 八色鳥叫春演唱會義賣 | 環境資訊中心

八色鳥手工交趾陶出爐! 八色鳥叫春演唱會義賣

2006年03月30日
作者:余國信(八色鳥叫春演唱會召集人、洪雅書房房主)

八色鳥交趾陶為了對當時協助搶救嘉義舊監的雲林朋友表達感謝與回饋,還有環境議題也不該分你我;因此,台灣嘉義監獄的員工們,以具體的行動來表達對保護八色鳥、反水庫運動的支持。

特別以嘉義的傳統工藝─交趾陶來發揮,以手工且限量的發行交趾陶八色鳥來表達對這場環保護行動的支持,期待各方可以踴躍捧場與鼓勵。

此次發行100顆,每1顆售300元,買2顆為500元,所得扣除成本後全數贊助演唱會舉辦。由於受刑人並無法有真正看到八色鳥的機會,因此或許在顏色上沒有非常真實。但每一件作品不但用心且耗費多時,非常值得收藏!

欲購買請洽:hoanya@ms41.hinet.net 或於八色市集的時間內親自購買。

「八色鳥叫春」系列活動詳情請見:http://e-info.org.tw/node/4375http://blog.yam.com/hung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