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老樹保護: 拯救磺溪綠帶 | 環境資訊中心

[連署]老樹保護: 拯救磺溪綠帶

2010年07月26日
發起單位:磺溪綠帶保護會

活動說明:
為了保護這塊綠地、老樹、與文化遺產(李翰祥導演曾居住與拍電影的老房屋),磺溪綠帶保護會再度推動此連署運動。這一切無價的生態環境(磺溪綠帶的老樹與稀有生態)與遺產(李翰祥故居)都存在於同一個區域,應當要好好珍惜的。

台灣這幾年來,已走向保護古蹟、推動文藝興盛的軌道,走向一個能越來越了解珍惜環境與創造一個更美好的生活品質的趨向。這次值得令人慶賀與開心的。但是這條路曲曲折折,是需要每一個人都參與在其中,不僅了解並願意支持這樣的改變與創造。

讓我們為下一代好好愛惜大自然,還有創造一個充滿文藝氣味的美好學習環境。

要連署,請點取以下網站,點進「加入個人連署」或「加入團體連署」:
http://campaign.tw-npo.org/sign.php?id=2010072519223300

要了解更多,請看以下電視新聞重播:
公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roIuEnrBJw
中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QGgNF9Qx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