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科大植樹 為地球盡心力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屏科大植樹 為地球盡心力

2010年08月10日
摘錄自2010年8月9日聯合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與福智文教基金會慶祝父親節暨盡力保護地球,舉辦「9988屏東支苑8899感恩暨種樹活動」,在靜思湖旁植下由「李登輝之友社」贈送的櫻花樹苗,透過植樹護生活動,感念父親之恩。「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多吃素、多種樹、多做善事、好好聽廣論」,福智文教基金會屏東支苑苑長李萬成建議大家力行「三多一好」,響應節能減碳,為地球多盡一份心力。

屏科大校長古源光與500餘人共同植下樹苗,植樹活動前,由屏科大森林系教授楊勝任解說後,參與者來到屏科大靜思湖旁,植下5種櫻花樹苗共150棵。古源光表示,「大家已開始期待長大後的茂盛景觀」。

福智文教基金會也關懷健康及自然生態,也創辦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協助農友有機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