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鹽城打造環保產業 | 環境資訊中心
中國新聞

江蘇鹽城打造環保產業

2010年08月22日
摘錄自2010年8月22日紅網江蘇鹽城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亭湖是江蘇沿海城市鹽城大市區的核心區。2009年4月,亭湖區響應江蘇沿海開發戰略,啟動建設江蘇鹽城環保產業園,圍繞江蘇六大環保產業基地之一、江蘇沿海地區規劃的唯一環保產業基地的目標,規劃建設50平方公里的環保產業園區。

經過僅一年的建設,江蘇鹽城環保產業園已被國家科技部批准為國家高新技術環保機械裝備特色產業基地,投資發展中建材環保研究院、國家建材行業生產力促進中心環保分中心、國家節能環保機械產業研發平台等多家國家級科研機構、環保工業材料城、煙氣除塵脫硫技術裝備研發及產業化、高效布袋除塵等17個重大項目均已開工建設。在本次枯枝牡丹節上,並參與環保小鎮、新型建材和綠色乳製品項目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