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政黨票進國會 綠黨組地球保衛隊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拚政黨票進國會 綠黨組地球保衛隊

2011年03月02日
本報2011年3月2日台北訊,特約記者康杰修報導

距離明年立委選舉還有近一年的時間,但兩大黨已經開始進行區域立委提名作業,知名度較低的環保政黨「綠黨」則把目標放在第二票的政黨票,希望能在短期內召募全台志工,組織地球保衛隊,透過全台各地街頭演講等倡議行動提升知名度,一舉衝破5%的不分區當選門檻,跟上全球綠黨的腳步,順利進入國會。

綠黨立委選戰小組召集人黃詠梅表示,近年來全球天災不斷,很多都是因為人類的破壞造成,在兩大黨透過統獨議題持續讓人民對立的同時,台灣的綠黨跟全球八十幾國的綠黨串聯,持續推動青年參政,關注環保、農業、勞工、性別正義等議題,讓政治回歸生活,並帶給台灣社會不一樣的視野。

黃詠梅表示,公民倡議是深化民主最有效的途徑,綠黨將邀請全民一起上街頭倡議民主,做自己政治的主人,近期將舉辦志工培訓營,邀請反對「新聞置入式行銷」的前中時記者黃哲斌、公民記者大暴龍、「守護白海豚信託行動」的白海豚媽媽張育憬擔任講師,從公民參與開始慢慢改變台灣的政治生態。

Green Point志工培訓營資訊:http://tinyurl.com/4nm7qp9